《終焉之哈德維格》正式上架google play


經過3個月的努力和1個月的優化,《終焉之哈德維格》終於在今天,2月28日,正式於google play上架。

在玩家眼中,這個遊戲可能只是個普通的手機遊戲;但它對於同人遊戲製作界來說,卻是一個大膽的嘗試。

《終焉之哈德維格》完全利用「火柱框架」製作,只有4名業餘人士、平均每週只花大約10小時,最終能在4個月內完成,對同人社團來說,不算奇蹟也算是一個驚喜。

香港人生活越來越忙碌,同人社團的活動時間越來越少,遊戲製作的週期越來越長。如果不利用工具提高製作效率、縮短製作週期的話,這個圈子將會越來越難擠入。

畢子曾與Ninepin Entertainment、VenoGarden等同人遊戲社團接觸,他們也認為工作和遊戲製作不容易兼顧,畢竟單憑製作同人遊戲難以支撐生計,而且還會消磨很多熱情。製作週期太長,難免有朝一日會把熱情消光耗盡,要堅持下去,的確辛苦。因此「火柱框架」的研發,希望能為一眾同好,分擔一點苦楚。

最後,要怎樣介紹今天的主角《終焉之哈德維格》呢?
「我要給觀眾看到,我用完(火柱框架)之後是這樣子,你們用完之後,也是這樣子!」

下載《終焉之哈德維格》: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firepillar2.ela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