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遊戲角色活過來,MiB Games 正式推出


MakeitBreath for Games (MiB Games) 是一款自動讓立繪動態化,並匯入 unity 的軟件。

以下是一個沒經剪接的示範,讓立繪動起來,只需要2分鐘。

你們最在意的下載網址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Otv4Zeu8ZtVFyJZ3krDiA8HGHpb2JDtM

MiB 旨在協助缺少開發時間的團隊,以極少時間優化遊戲表現。

由於 MiB 是人工智能,需要利用數據不斷學習來自我改良,所以大家積極使用 MiB,便是對 MiB 最大的支持。

截至2018年8月28日,MiB 繪製的效果

如果你希望有一天,角色畫像可以自動動態化,而且效果不輸給專業軟件,還要完全免費!你現在便可以為將來的這一天付出,請把 MiB 分享出去,別輕看自己的力量。

最後,如果大家使用後有甚麼意見、吐嘈,都可以在文章底部或 FB 原貼留言,幫助我們找到改善的方向。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